Monday, September 26, 2011

こんな私が大嫌い!!!

自觉,自从开始上班以来我人就变刻薄了。。。
是因为对他人要求有所提高,或对所谓的“顾客权益”有所认识?
还是近墨者黑,不知不觉被我老板调教成这样了?我还真不知道。
 
我只知道,以前的我绝不是这样的!
碰上地铁服务人员无理对待,我绝不会宁可上班迟到也要向服务柜台反应。被速递人员莫名其妙责备,我绝不会愤愤不平写投诉email 给速递公司。定客房迟迟未收到确认,我也绝不会威胁着要向对方的公司投诉。等等等。。。
 
自认语气态度专业,但是有时啊,用词的确可算上尖酸刻薄。
如:“3天了都没confirmation,这就是你们对待长期客户的服务态度?”比起以前随随便便、逆来顺受的我,现在的自己真的变得很坏!!!
 
不反应又觉得委屈自己干嘛要吃这哑巴亏,投诉后又内疚好像错的是自己。真矛盾。但总之就是不喜欢这样的自己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