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25, 2012

ラスト・デイ

Today, 25th April 2012, is my last day @ Aida.

刚过去的八天是我所度过的最微妙,最复杂的时光。

老板一副漠不关心,甚至继续一贯的恶劣态度令我恨得牙痒痒,

我却又黯然庆幸那般无情让我不后悔自己的抉择。

新来的女生悟性高,态度好,表现佳,让我感到欣慰,

但眼见自己引以为傲的大小职责将交棒到他人手里,

同事、前辈们的万千宠爱及信赖将不再集于这一身,
心里就很不是滋味。

明明已经带回不少东西,收拾办公橱桌时东西还是越收越多。

过去四年的点点滴滴不禁涌上心头,百感交集。

尽管有千千万万不舍,还是必须往前看;天下无不散之宴席。

很讽刺的,我竟然在 Last Day 加了一个多小时的(无薪)班?!

抱着三大袋物品,我只好达德士回家。

途中同事打来说我老板要和我说话,害得我忐忑不安。

结果电话的另一端传来的那把熟悉的,尖锐的,夸张的声音,
道出的却是句句祝福的话语。

算是为我在会田的这四年画上一道完美的休止符吧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