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24, 2010

彼らが泣いてるぞ...

我可怜的笛子在哭泣,在哭泣。。。

它们曾是多么棒的知己,陪我度过喜怒哀乐的日子。

它们曾是多么优秀的伙伴,随我挑战首首曲子篇篇乐章。

它们曾是多么杰出的战友,伴我征服场场演出场场比赛。

如今却英雄无用武之地,被遗忘在这房间的某个角落。













打开笛袋,它们仍然整齐排列着,依旧散发着它们独特的光彩。

好像在告诉我它们正蓄势待发。它们并没有沉睡,而是等待我的苏醒。

笛袋里不见D调的踪影。懊悔的心仍隐隐作痛。誓言再也不将宝贝借于他人。

熟悉的触感和悦耳的音质,我岂会忘却? 对不起,请不要哭泣。

你们依然是我在乎的骄傲,我所珍惜的知音,我最宝贵的笛子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